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藏身居民楼顶循环播放低俗药品广告 一“黑广播”被查获

时间:2019-12-14 10:0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罗毅 通讯员 赵超然 张粟莹 高芳林 报道:循环播放药品广告,且内容低俗。11日,接到市民举报后,十堰市无线电管理处联合十堰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公安局有关部门,快速查获了一个播放低俗药品广告的“黑广播”。令人诧异的是,这个“黑广播”设在房县,隐藏在一个小区31楼楼顶的水箱下面。

元旦、春节临近,为保障我市空中电波秩序安全稳定,十堰市无线电管理处不断加大对“伪基站”、“黑广播”的查处力度。11日上午,该处工作人员接到市民电话投诉,称收听到一个调频广播信号,循环播放药品广告,内容低俗。随后,该处监测技术人员立即对可疑信号进行解调、比对、甄别,最终确认“黑广播”信号属房县境内。获悉情况后,市无线电管理处相关领导要求立刻进行排查,尽快确认信号源并联系相关部门查处。

当天下午3点,市无线电管理处技术人员到达房县并对黑广播频率进行测向,最终在县城东北部一处小区31楼楼顶的水箱下查获一台正在工作的“黑广播”设备。目前,案件已交由警方和文化执法部门展开后续调查。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