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刘荣山活动报道集

刘荣山在十堰市推动长江(汉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生态环境问题整治专题会议上要求

全力推动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

时间:2019-12-12 07:4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刘旻报道:11日上午,十堰市推动长江(汉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生态环境问题整治专题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会议通报《湖北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涉及我市的问题整改情况,推进《国家2019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涉及我市问题整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荣山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贯彻“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具体要求,扎实推动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领导小组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协调配合,加强分工协作,形成工作合力,真正将共抓大保护的“共”字落到实处。各地各部门要结合自身职能,对生态环境问题进行系统排查,健全长效机制、补齐工作短板。

刘荣山强调,要把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检验、实践检验和作风检验,点对点、硬碰硬、实打实地推动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确保相关整改任务如期交账、顺利销号。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