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谁是第一”商用车年度评选揭晓 东风天龙KL获评“年度第一可靠重卡”

时间:2019-12-11 11:10    来源:东风汽车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2019“谁是第一”商用车年度评选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

东风天龙KL获评“年度第一可靠重卡”

东风康明斯Z14发动机获评“年度国六第一智慧动力”  

【东风汽车报北京讯】(记者 闻新 特约记者 吕照胜) 11月28日,2019“谁是第一”商用车年度评选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东风天龙KL荣获“2019年度第一可靠重卡”殊荣,东风康明斯Z14发动机获评“2019年度国六第一智慧动力”。

2019“谁是第一”商用车年度评选活动,由第一商用车网主办,致力于以专业、严谨的态度打造有影响力的平台,发掘商用车行业中的优秀品牌,树立标杆企业,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一切源于可靠”,是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的品牌主张,也是东风天龙KL的重要基因。该车是东风商用车打造的全新重卡平台,它搭载东风龙擎发动机/东风康明斯发动机,轻量化水平出众,不仅可以运输更多货物,而且大大提高出勤率。

可靠的定义为信赖、依靠、放心,是重卡客户十分看重的品质。只有可靠的车,才能保证日常运输的高出勤率和高安全性。本次评选东风天龙KL能够脱颖而出,也印证了市场、行业专家和客户对其实力的认可。

东风康明斯Z14发动机完美继承由康明斯自主开发设计的五大关键系统——发动机缸内燃烧优化系统、燃油喷射系统、进气处理系统、电子控制系统、滤清和排放后处理系统,最大限度地保证了产品的燃油经济性与可靠性。它是依托康明斯全球经验,全新开发的新一代国六标准发动机。东风康明斯Z14发动机具备14L大排量和600 PS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高达2750N•m,动力性能强劲,性能处于行业领先。常用转速区间的扭矩比其它产品更高,帮助车辆起步换挡更快速,爬坡、加速更轻松。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