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东风德纳车桥有限公司向汽院捐赠三台车桥总成

时间:2019-12-11 09:5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张贞林 特约记者 朱志斌 通讯员 叶珍 何汉军 报道:前桥、后桥、中后桥,连起校企合作爱心桥。近日,东风德纳车桥有限公司向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捐赠三台总价值14.5万元的车桥总成,进一步改善该校教学实训条件。

东风德纳车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2005年,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与美国德纳公司在原东风车桥有限公司的基础上,通过股权转让的形式,将其合资组建成亚洲最大的商用车桥公司,目前双方(其中东风汽车有限公司股东变更为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各持股50%。

据了解,东风德纳车桥有限公司设十堰工厂、襄阳工厂、厦门分公司和武汉技术分公司,拥有机加、热处理、锻造、冲压、油漆、感应处理等各类设备近5000台(套),具有年生产车桥总成80万根、主从动齿轮80万套的能力。产品覆盖重、中、轻全系列商用车车桥,包括转向桥、单驱动桥、贯通式驱动双桥、转向驱动桥、支承桥5大类9000多个品种,是国内产品型谱最齐全的车桥公司。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