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为泄愤男子拆掉车雨刷打破玻璃 民警积极调解双方和解

时间:2019-12-09 12:1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被打破的车玻璃。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石中玉 通讯员 王珺 报道:男子袁某被一辆私家车挡住了出路,为泄愤他故意拆掉该车的雨刷胶头,导致雨刷杆回弹时打破车玻璃,造成车主刘先生损失1000余元,在东岳民警调解下,双方自愿达成调解协议,袁某积极赔偿刘先生损失。

近日,十堰市公安局东岳分局东电派出所民警接到了刘先生报警,称自己的车被砸坏了,不知道是谁弄的,请求民警帮助。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拍照、固定证据。经调查,该车的雨刷胶头有被拆过的痕迹,挡风玻璃也有明显裂痕。

随后,办案民警通过查看监控、多次实地走访等方式,迅速锁定嫌疑人袁某,并传唤其前来派出所接受调查。在民警强大的心理攻势下,袁某将自己的违法行为一五一十的交代清楚。

据了解,事发当时,袁某准备从小区驾驶摩托车外出,发现刘先生的车挡住了自己的去路,为了泄愤,袁某故意拆掉该车的雨刷胶头,导致雨刷杆回弹时打破了车玻璃,随后,袁某迅速逃离现场。

袁某表示,自己知道错了,愿意跟刘先生道歉,积极赔偿损失,恳请民警从中调解处理。刘先生也表示,自己希望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只要袁某愿意赔偿损失,自己不会再追究。在东岳民警的努力下,双方握手言和,自愿达成调解协议。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