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和信嘉年华诗文朗诵第二场海选结束 11组选手晋级决赛

时间:2019-12-09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记者 叶楚榕 图/见习记者 王琪 报道:12月7日下午,和信嘉年华“爱祖国 爱车城”诗文朗诵大赛第二场海选在和信销品茂广场举行。60组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11组晋级决赛。据悉,第三场海选将于12月14日举行。

本次大赛由和信销品茂、十堰晚报秦楚网联合主办,十堰百事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大赛以“爱祖国 爱车城”为主题,诗歌及散文不限,选手们可以自行选择参赛作品。

7日下午,和信销品茂广场上聚集了很多前来观看比赛的市民,不少小选手由父母陪同参赛,现场十分热闹。

14时30分,比赛正式开始,本场海选青少年组有45组选手,成人组有15组选手。现场评委告诉记者,相比第一场海选,本场海选不论是选手数量、整体实力还是参赛准备情况都有所提升。记者在现场看到,很多选手从发型、服装、妆容等方面一看就是精心准备,有备而来。

98号选手尚芯羽朗诵了十堰诗人鲍勋的作品《生日快乐 我的车城》,吐字清晰、发音准确、感情丰富,朗诵富有韵味,把诗词的意境表现得淋漓尽致。其出色的表现赢得热烈的掌声,3位评委一致给出晋级牌。

评委给晋级选手颁发晋级卡。

比赛中,有位小选手可能由于过度紧张,导致上台后不知所措,一个字也说不出来,现场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鼓励,工作人员也上前帮忙,这位小选手慢慢找到感觉,顺利完成朗诵。虽然最终没有晋级,但他勇敢地迈出第一步,相信对其今后的成长会有很大帮助。最终,共有11组选手晋级决赛。12月14日将举行第三场海选,之后将举行复活赛和决赛。

当日,现场还抽出了第三批10名千元小锦鲤。

据了解,在和信销品茂嘉年华期间,每周都将抽出10名千元小锦鲤,共抽出70名小锦鲤,最后将会抽出一名49999元的大锦鲤。活动进行的同时,也可拍摄现场视频并添加#和信销品茂嘉年华话题,同时带有和信销品茂地理位置定位就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品。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