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委巡察机构整改实打实

时间:2019-12-07 10:3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刘艳丽 杨立靖 报道: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按照市委主题教育专项整改工作要求,市委巡察机构聚焦主责主业,坚持问题导向,重拳出击,强力推进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对巡察整改情况进行回访督查、专项检查、“回头看”,努力用好巡察成果,凸显政治巡察效果。目前,五届市委对62个地方(单位)巡察反馈的1682个问题已整改到位1651个,整改率达98.2%。

坚持把学习教育和巡察工作紧密结合,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抓整改。10月中旬,市委4个巡察组分别进驻12家被巡察单位开展 “政治体检”。通过电视、报纸、微信、网站等广泛发布巡察公告,不断拓宽群众反映问题渠道。对巡察发现的损害群众切身利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方面问题,巡察组直接提出立行立改建议,督促被巡察单位马上整改到位,切实化解一批矛盾纠纷,推动办好一批民生实事,真正让群众看到主题教育和巡察工作带来的效果。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