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委宣传部扎实开展“十进十建”工作

时间:2019-12-07 10:0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金玮 报道:近日,市委宣传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宪法、监察法专题学习,并进行宪法、监察法知识测试。这是市委宣传部坚持深入开展 “十进十建”工作的具体体现。

今年以来,市委宣传部按照年初学习安排,自觉将“十进十建”活动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一是将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学习与部领导班子理论中心组学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会一课”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持续开展集中学习、座谈交流、个人自学。二是围绕党风廉政宣教月,组织部机关干部前往市看守所接受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同时,组织部机关干部学习张富清、黄文秀、邹倩等同志先进事迹,深入开展正反典型教育。三是结合精准扶贫、文明城市创建,部机关干部加强与对口帮扶村村民和包联社区居民联系,推动党纪国法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四是做好部机关“十进十建”宣传报道,先后在市级以上新闻媒体刊发稿件75篇,营造浓厚的比学赶超学习氛围。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