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创文新变化】老旧小区有了集中晾晒区 小区变美更方便了老百姓

时间:2019-12-07 09:4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张贞林 通讯员 贺富虎 肖国平 报道:“现在晒衣服方便多了,感谢社区为我们办了件大实事。”昨日上午,家住张湾区车城路街办镜潭社区张沟小区的陈女士,边晒衣服边连声夸道。

陈女士在张沟小区一楼居住了二十余年,平时晾晒衣被就在一楼防盗窗下或绿化带拉根绳子解决。有些居民为了抢占一个晾晒衣被的位子还经常发生口角,引发矛盾。

镜潭社区在开展创文工作同时,发现居民一楼防盗窗下和绿化带拉绳子属于乱牵挂,不符合创文要求,同时也发现居民平时因晾晒衣被易产生矛盾。该如何彻底解决乱牵拉晾衣绳这一难题呢,镜潭社区党委书记李晓龙同志收集到这一问题后,思前想后,决定只有从源头上解决市民晾晒难题,小区乱牵拉的晒衣绳才能彻底剪掉。

镜潭社区立刻订制了一批晒衣架,特请专业人士按创文要求,加班加点固定安装在了每个单元楼前,切实解决了居民晒衣难题。

“规范晾晒后小区变美了,更是方便了我们老百姓,一举多得!”张沟小区王阿姨指着晒衣架乐呵呵地说。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