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歌莺活动报道集

张歌莺在房县调研指导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时强调

加强自身建设 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时间:2019-12-07 07:2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特约记者 肖军 报道:根据市委安排,12月6日,市政协主席张歌莺深入房县中坝乡三池村调研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指导村“两委”班子建设。市政协秘书长李跃参加调研。

张歌莺一行深入三池村村委会,全面了解村“两委”班子建设情况,听取县乡村关于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县乡干部、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座谈。随后,张歌莺一行深入郭兴兵、王彩凤等农户家中,听取他们对精准扶贫、村“两委”班子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张歌莺强调,整顿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是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提高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的重要举措。要坚持标准,抓好整改落实,广泛听取党员代表、群众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找准找实村党组织存在的问题和软弱涣散的根源,制定措施,立行立改,确保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到位。要统筹做好脱贫攻坚、集体经济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在基层的治理能力和服务群众能力。要加强村“两委”自身建设,带好党员队伍,完善工作制度,积极开展村“两委”成员及党员的学习教育活动,坚持“三会一课”制度,转作风、树形象,以工作成效来检验整顿成果,推进各项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当日下午,张歌莺以普通党员身份到精准扶贫联系点房县化龙堰镇高桥村参加并指导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