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黄龙镇:组织全体干部集中收看电视问政节目

时间:2019-12-06 16:3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骆陶陶报道:12月4日,张湾区黄龙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15个村(社区)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省纪委监委对全省各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进行媒体问政直播节目。

此节目以问题为导向动真碰硬,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热点问题,是实现群众监督、推进工作落实的有力举措。黄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韩愈在节目结束后主持召开了交流讨论会,针对节目中提及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网上问政问题,全体机关干部纷纷结合实际工作,直面症结,展开热烈研讨。

韩愈同志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有直面问题的勇气和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引以为戒,入脑入髓,力戒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二是举一反三,转化为行,切实树立为民服务的宗旨;三是要端正服务态度,提高责任心,发扬主人翁精神。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