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北京市东城区对口帮扶郧阳区 捐赠41辆救护车助力健康扶贫

时间:2019-12-06 08:3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通讯员 温国武 报道:在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通水5周年之际,12月2日,2019思源救护中国行 (湖北郧阳)暨芭莎公益慈善基金救护车捐赠交接仪式在郧阳区举行。北京市东城区政府联合民建中央,携手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芭莎公益慈善基金,向郧阳区24家乡镇卫生院和卫生应急机构无偿捐赠福田牌救护车41辆及配套装备,价值400余万元。

2014年,郧阳区与东城区因水结缘,建立对口协作关系。5年来,东城区真金白银、真帮实扶、真情实意,对郧阳进行慷慨无私的帮扶,在政务、商务、医疗、教育等方面开展多方位协作,架起了首都核心区与水源区的连心桥,为加快郧阳区脱贫攻坚、绿色发展和生态保护提供了有力支撑。郧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蓝劲松表示:“我们要珍视这次援助,充分发挥好援助车辆的医疗救护作用,提高山区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使之造福广大群众,助力全区健康扶贫工作,以优异的脱贫成效回报首都人民的深情厚谊。”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