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我市举行整治食品安全联合行动成果展 

时间:2019-12-05 15:2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欧阳昊 报道:12月3日,十堰市整治食品安全联合行动成果展在市文化广场举行。此次活动是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将我市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以来,打击食品领域犯罪的成果集中向公众展示。

活动现场,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农业农村局、市生态环境局等单位通过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市民讲解如何辨认假冒伪劣食品、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宣传本部门食品安全工作举措和成果,现场共发放各类食品安全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市民咨询120余人次,营造出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据了解,自今年10月份以来,我市在打击食品生产经营环节违法违规行为、查处保健食品虚假宣传和违规销售问题、解决学校及幼儿园食品安全问题、整治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等整治任务中取得了阶段性进展。整治期间,共出动执法人员27795人次,检查食品生产经营主体17302户次,责令整改问题隐患763个,查处各类违法案件366件,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350余万元。市民若发现身边有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可及时拨打12315进行投诉举报。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