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店子镇集中收看电视问政 促作风转变

时间:2019-12-05 15:4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朱昌娥报道:“只有坚守为人民谋幸福初心、勇于担当作为、转变作风切实真抓实干,才不辜负党和群众对我们的期盼。”12月4日晚,郧西县店子镇组织全体镇村干部集中观看了湖北电视台《坚决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亮剑——2019湖北电视问政》第二场电视现场直播节目,针对暗访短片暴露出来的问题,联系实际,查找问题,对照反思,热烈讨论。

“厕所问题不是小事,而是民生大事,官僚主义、形式主义,我们需要时刻警醒。”“解决和化解信访矛盾要深入实际,调查研究,作风扎实、工作务实,不当‘二传手’,争当‘拳击手’。”“要上接天线、下接地气,用我们的辛勤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参会同志一一发表观后感。

“要对照身边的‘活教材’,举一反三,认真反思。群众利益无小事,下一步我们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和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意识。一是要坚决杜绝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在基层蔓延。二是要把民生实事当干部心事,把心事办好。三是不要让督办促整改,让先行先改走在先。”店子镇党委书记洪明忠同志这样要求。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