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税务局税法宣传不停歇

时间:2019-12-05 10:3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徐正国 通讯员 黄玉婷 报道:12月4日,武当山税务局法治小分队的身影活跃在文化广场上,以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契机,开展主题为“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武当”的税法宣传活动。

上午9点,该局税务干部整装出发前往文化广场,广场上设立了税收法治宣传咨询台,摆放着最新税法的宣传册,供税务干部向过往市民宣传税收法制政策,接受现场咨询。

“我最近预备购买一辆摩托车,需要缴纳车购税吗?”“您好,按照目前的车购税法,如果您购置的是150毫升及以下排气量的摩托车,目前是不需要申报纳税的……”文化广场上,纳税服务股工作人员刘力热情的向张先生解答疑惑。

咨询台前聚集最多的就是询问社保相关问题的群众。一名环卫工人在咨询台前询问,是否可以一次补缴十五年的社保费用,社保非税股的干部吴培媛耐心的向他解释。针对纳税人重点提问的房产税、个税新政、车辆购置税缴纳规则等问题,工作人员重点关注、详细解答。武当文化广场一时热闹非凡,工作人员获得了纳税人广泛好评。

该局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利用办税大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税收宣传小视频,通过税企微信群、QQ税法宣传群等多种形式,同步更新各类税收优惠政策,增强税收普法持续性,借助多样“小广场”,营造全民参与的税收普法“大舞台”。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