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慧莉活动报道集

十堰市委宣讲团在市委宣传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2-05 08:0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报道:昨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市委宣传部宣讲报告会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慧莉参加报告会。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社科联干部职工聆听讲座。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基础理论教研室教授康伟以《谱写“中国之治”新篇章》为题,从深刻认识“中国之治”的重大意义、深层领悟“中国之治”的显著优势、深入贯彻“中国之治”的目标要求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聆听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康伟教授的讲解逻辑清晰、概括精辟、提炼精准,对深刻领会四中全会精神要义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指导性。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抓好理论学习,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要加强宣传宣讲,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精心组织媒体宣传,组织市县两级党委宣讲团深入机关、学校、企业、农村、社区,开展分众化、多样化、互动式、全覆盖常态宣讲;要牢记宣传工作使命,持续增强“四力”,提升政治站位和业务水平,用工作成效促进全会精神落地。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