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落地襄阳 城区5700名环卫工人获赠意外险

时间:2019-12-04 21:2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日前,来自襄阳市的50名环卫工人代表收到了来自新华保险襄阳中支的暖冬爱心慰问品。也就在今天,“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襄阳站捐赠仪式在该公司新办公职场举行。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向襄阳市主城区范围内的5700名环卫工人赠送了每人保额为10万元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合计捐赠达5.7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是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的首个大型项目。该项目在襄阳的落地得到了襄阳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襄阳市银保监分局、襄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等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

襄阳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环卫办主任闵开学表示,环卫工群体为城市的文明和谐做出了重要贡献,环卫部门始终将环卫工人的人身安全保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新华保险向襄阳市5700位环卫工人捐赠意外伤害保险,这份善举为五千余环卫工人家庭增添了一道安全防线,彰显了新华保险的责任与担当,传递了和谐向善的社会正能量。

襄阳市银保监分局副局长叶启斌指出,保险行业作为现代金融体系的重要支柱,在改善民生、促进和谐方面具有义不容辞的责任。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探索出保险业特有的“金融+公益”慈善新模式,以实际行动积极发挥了保险业“社会稳定器”作用。

新华保险襄阳中支总经理陈岚发出倡议,新华保险希望通过绵薄之力为“城市美容师”和“马路天使”构筑风险保障,中支也希望通过爱心大礼包让环卫工人们感受到温暖和力量,也呼吁全社会共同尊重和关爱环卫工人,为社会增添和谐安宁的力量。

“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将保险优势和公益事业结合在一起,针对环卫工人群体开发了专属保险计划,不设年龄限制、不问健康状况、不分地域所在,以人身意外伤亡和意外伤残为保险责任,最高保额为每人10万元。该项目于2017年8月22日在太原首站启动,两年时间覆盖已逾百城,惠及73万环卫工人,累计赔付已达1005万元。同时,基金会还围绕该项目开展了志愿者联盟关爱活动、交响音乐会专场演出、设立环卫工人驿站、环卫工人子女少儿书画大赛专场等系列公益活动。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