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民意直通车】柳林沟老行署是否有棚改计划?

茅箭区:尚无棚改资金,暂无法启动改造

时间:2019-12-04 07:4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据秦楚网《民意直通车》

近日,有网友在《民意直通车》栏目发帖,咨询柳林沟老行署是否有棚改计划等问题,相关部门进行了回应。

网友:汉十高铁已通车,西十高铁应该也快了。高铁站和五龙河都位于郧西县城东侧,届时希望实现郧西县城到高铁站到五龙河一级路一线串珠,促进文旅融合加速发展。

郧西县交通局:西十高铁郧西站为鄂陕两省交界的区域客运中心站,拟设置3站台和7股道,站场建设面积10000平方米,配套建设站前站后广场、客运综合体等设施。项目总投资20亿元,目前正在开展前期工作,预计年底正式启动开工建设。关于高铁站到五龙河一级路的建设,暂未列入实施计划,我们将会广泛收集社会各界好的意见建议并进行汇总,提交上级部门做专题研究。针对有利于我县长远效益并符合当前我县经济发展实际的意见建议,我们会积极采纳!

网友:柳林沟老行署里很多都是80年代的老家属楼,请问是否会拆迁?大概什么时候拆迁?

茅箭区:因棚改政策调整,您反映的区域尚无棚改资金,暂时无法启动实施棚户区改造。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