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委政法委:以政治轮训助推纪律作风建设

时间:2019-12-03 09:5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特约记者 査孟达 通讯员 贺芬 报道:日前,市委政法委在市委党校举办了2019年度全市政法系统政治轮训班,全市110名政法系统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轮训,参训学员为市委政法委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市直政法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县市区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县直政法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把全市政法系统的“关键少数”全部纳入轮训范围,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增强政治敏感性,切实提升政治能力。政治轮训立足全市政法工作实际,依托党校主阵地,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政法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中央政法工作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利用集中夜学时间组织政法领导干部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进行交流发言,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

“经过一天半的培训学习,我感觉收获颇丰,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工作本领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进一步树牢。”一位参加轮训的领导干部感慨地说。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轮训为契机,学深悟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