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创文在行动】社区更换破损的人行道板 居民出行更安全了

时间:2019-12-02 09:5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徐国文 通讯员 赵晓燕 报道:罗家岗社区一家属楼附近人行道板多处破损,居民出行不便,还存在安全隐患。社区发现情况后,立即更换破损的人行道板。

近日,罗家岗社区网格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汉江中路34号粮所家属楼因拆迁,导致楼栋前的人行道板有3处不同程度损坏,其中1块盖板断裂掉入沟渠。“这条道路是附近两个学校学生的必经之路,急需修复。”罗家岗社区居委会党委书记刘娟说。

随后,社区立即联系施工人员,对破损的人行道板进行了更换,解决了居民出行不便问题。

“此前,孩子上下学经过这个地方很不安全,我还有些担心,人行道板更换后,我放心多了。”附近居民王女士说。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