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冷空气“休假” 暖阳回归 未来三天天气晴好

时间:2019-12-02 09:3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毅 报道:进入12月,持续了一周的冷空气终于撤离。记者昨日下午从气象部门获悉,未来三天,我市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也会小步回升,但早晚气温仍较低,提醒市民注意防寒保暖。

自11月24日开始,受一股强冷空气和之后持续侵入的冷空气影响,我市出现一段时间的降水降温天气过程,冷空气也把十堰拉入了冬天的门槛,多个地区出现降雪。12月的第一天,冷空气终于撤离,全市天气转好,气温也开始回升。

气象数据显示,昨日,我市最高气温在10℃—13℃之间,太阳出来后,天气顿时暖和了很多。不过,早晚气温仍较低,全市最低气温出现在竹溪,只有2℃,十堰城区最低气温为4℃。

气象台高级工程师沈定成介绍,送走冷空气后,我市将迎来一段时间的晴好天气过程。今日,全市为晴间多云天气,最高气温在12℃左右,最低气温在1℃左右。3日,全市为晴天,最高气温在14℃左右,最低气温在1℃左右。4日,全市依然为晴天,最高气温在15℃左右,最低气温在2℃左右。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