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全市2019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现场会在竹溪召开

时间:2019-11-30 10:2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记者 刘登 特约记者 聂德桂 报道:11月28日至29日,十堰市2019年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现场会在竹溪县召开。

28日下午,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竹溪县县河镇明家湾教学点、新洲镇中心学校、兵营镇中心学校、思源实验学校等4所学校。每到一所学校,与会人员仔细翻阅学校营养改善计划实施过程管理档案,对严格按照“12·25”膳食搭配原则制订的带量食谱赞不绝口。与会人员还拿出手机,扫描二维码,体验《营养改善计划管理平台》终端,查看平台上本周菜谱、留样、配餐情况、从业人员基本信息、供货商信息以及食物快检数据等。现场参观食堂各功能区,对“五个一”的规范管理机制给予充分肯定。

29日上午,与会人员观看竹溪县营养改善计划工作宣传片,各县市区教育局分管后勤工作的领导交流了营养改善计划工作经验。

会议要求,各学校要压实主体责任,狠抓食品安全,加强资金监管,落实惠民政策,坚持以生为本,关注膳食营养。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