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红卫街办财政所组织开展村级财务管理培训班

时间:2019-11-29 19:0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鲍隆筠 涂娜 郭聪 报道:日前,张湾区红卫街办财政所组织召开了村级财务管理培训会议,进一步规范村级财务管理,辖区村(社区)书记、主任、财务专干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街办财政所工作人员就财经法规和村级财务管理的规章制度进行培训,对村务监督委员会工作重点和方法、对在签订经济合同的具体规定(必须的程序、必有的条款、必附的资料)作了详细讲解。街道纪委书记通报了近年来在办案过程中发现的不规范财务现象,并表示一定继续加强对村级财务的监督检查,同时强化对村级财务的审计监督作用。

下一步,红卫街道财政所会将财务管理工作重点转移到对村级财务会审票证管理、印鉴管理、专项资金监管、财务公开管理等方面。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