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朱云慧深入郧阳区体育场社区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时间:2019-11-29 18:5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王婷 报道:11月2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朱云慧深入郧阳区体育场社区,调研包联点创文工作推进情况,宣讲创文知识,征求市民对创文工作的意见建议。

朱云慧一行实地察看体育场社区背街小巷、老旧小区、“15分钟生活圈”建设情况以及创文督办问题整改情况。

朱云慧来到郧阳区实验小学居民小区,随机走进市民王雷、杨改娥、王崇刚家中,为他们送去创文应知应会知识、创文宣传手册等,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宣讲“15分钟生活圈”等创建知识,征求他们对创文工作的意见建议,勉励他们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当好城市的文明使者,树立城市良好形象。

朱云慧指出,当前创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体育场社区要紧扣创建目标,加快补齐工作短板,全力提升创建水平,对各个环节进行查漏补缺,持续巩固提升城市文明水平。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