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科技情报研究所荣获湖北省科技信息共享服务平台优秀服务奖一等奖

时间:2019-11-29 08:3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王思仪 报道:日前,在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组织开展的2018年湖北省科技资源共享平台市州服务站工作成效评比中,十堰市科技情报研究所获得90分的高分,名列前茅,遥遥领先于其他市州服务站,考评等级优秀,荣获湖北省科技信息共享服务平台优秀服务奖一等奖。

湖北省科技信息共享服务平台是湖北省重要的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为我省各类创新创业主体提供丰富的科技信息资源。2018年,市科技情报研究所与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签订了《湖北省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省市三方共建合作协议》,建立湖北省科技信息共享服务平台十堰站,并分别在各县市区成立九个分站点,发展从属用户165家,召开了8次宣传推广培训会议,培训对象包括市内部分高校、三甲医院、科研院所、市高新技术企业及星创空间、众创空间、孵化器在孵企业,总人次数达700余人,充分发挥了科技资源共享平台对我市科技创新的基础条件支撑作用,促进科技资源向社会开放共享,有力地促进十堰创新发展。

下一步,市科技情报研究所将继续切实履行湖北省科技信息共享服务平台十堰服务站职责,加大湖北省科技信息共享服务平台在我市的推广力度,为各县市区科技局、各高新技术企业、各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做好科技信息咨询服务。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