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国内领先水平!东风商用车新DT1420变速箱总成顺利批量投产

时间:2019-11-28 10:17    来源:车都张湾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东风商用车新DT1420变速箱总成顺利批量投产

11月27日,张湾区委书记刘宇飞到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动力总成工厂调研,参加新变速箱批量投产仪式,座谈了解公司经营发展情况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献计献策。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晏,副区长洪国伟参加调研。

QQ截图20191128094046.jpg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动力总成项目是东风公司五大板块之一,主要生产东风自主的中重型发动机和变速箱。工厂迁入十堰工业新区B园后,实现了土地集约节约利用,优化了生产工艺流程,新工厂生产阵地建设采用国际先进的柔性生产制造工艺,工厂宽敞明亮,功能分区合理,大批量工业机器人以及新工艺的应用,生产线加工与装配能力进一步提升。其中,该公司自主研发的新DT1420变速箱总成,各项性能指标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目前具备批量生产条件。

QQ截图20191128094104.jpg

刘宇飞来到车间,实地参观重型变速箱生产线,听取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和产品情况介绍,并参加在车间举行的新DT1420变速箱总成批量投产仪式。

在座谈会上,刘宇飞详细了解东风商用车动力总成工厂当前经营情况及中期事业计划介绍,询问公司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解决办法。

刘宇飞对动力总成工厂新DT1420变速箱总成批量生产,及公司近期以来呈现的良好生产形势表示衷心祝贺。他指出,张湾区把服务东风作为重要发展战略,秉承“至真至诚合作 尽善尽美服务”理念,双方的合作更成为政企合作的典范,动力总成工厂是东风公司的核心板块,也是十堰工业新区重要发展板块,张湾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动力总成工厂公司发展。

刘宇飞对动力总成工厂提请政府协调解决的天然气发动机厂房建设、等事项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一是由区行政审批局牵头,以天然气发动机新工厂项目动工为节点,提前谋划,倒排工期,做好相关手续办理工作;由工业新区负责,做好项目开工前准备事项。二是工厂整体搬迁项目后续跟踪报规、报建审批等事项办理工作,要确保快速推进。三是工厂正大门建设规划工作,要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属地单位沟通协调,把具体服务事项落地落实。徐春晓 通讯员 刘小军 刘琼)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