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图书馆增强纪律意识强作风

时间:2019-11-28 09:5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张千 报道:日前,市图书馆召开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进行自我检视,查找问题,锤炼过硬作风,真刀真枪解决问题。

会上,该馆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内容,要求党员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该馆班子成员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自身分管工作,逐一对照检查,认真检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问题的措施。

“我们要始终牢记‘讲纪律,重执行’是党员领导干部安身立命之本,带头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发扬扎实的工作作风。”该馆党支部书记赵明意说。

全体党员表示,将此次活动与本职工作相结合,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夯实作风扎实工作。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