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多个小区已开始供暖 预计12月5日迎暖气开通高峰

时间:2019-11-28 09:5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记者 曾雨 图/记者 刘成臣 报道:连日来持续低温,不少小区已开始供暖,享受冬日温暖。昨日,记者从京能十堰热电获悉,从11月22日起,陆续有用户开始供暖,目前用户数逐渐增加,预计12月5日将迎暖气开通高峰。为保障用户尽快用上暖气,该公司工程部组建4支队伍,忙碌在暖气开通一线。

军分区干休所,工作人员对供暖设备进行调试。

昨日下午,记者在军分区干休所看到,京能十堰热电工程部工作人员正在对该处供暖设备的蒸汽流量表进行更换,随后就可开通暖气。“目前蒸汽压力5公斤左右。”工作人员介绍,居民小区达到该压力值,足够保障暖气质量。

据工作人员介绍,从11月22日起,陆续有用户开始供暖,前期大部分为商业用户,如万达广场、华悦城等。此外,太和医院、市人民医院等医疗机构也开始供暖。从本周开始,随着一股冷空气来袭,陆续有商业小区开通暖气,如中央华府、国瑞蓝山郡、兴丽城、学府花园等已开始供暖。

“维多利亚小区、东山苑、水利局家属楼等将在12月前开通暖气。”工作人员表示,随着暖气开通量逐步增大,京能十堰热电工程部20多人全员上阵,组成4支队伍分赴各小区开通暖气,尽快让居民用上暖气。

工作人员表示,从7月份开始,工程部就开始入户走访,对用户、尤其是原阳森热电厂的用户进行摸排,熟悉管线和设备,针对用户管网设备存在缺陷的,下达整改通知,提醒用户及时对设备进行检修,避免因自身原因造成暖气不能如期使用。

据了解,27日,京能十堰热电位于百二河道的1号热网投入使用,对接原阳森热电厂的联通阀门打开后,柳林支线、上海路支线就具备供汽条件。目前,京能十堰热电4条热力管网中,1至3号热网均已投用,通往熊家湾片区的4号热网将根据进度安排投入使用。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