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慧莉活动报道集

张慧莉在竹溪竹山房县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时强调

满足群众新需求 开创工作新局面

时间:2019-11-28 08:0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兰瑞文 通讯员 党时轩 报道:11月25日至2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慧莉深入竹溪县、竹山县、房县,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主题教育开展、基层文化阵地建设巩固等工作进行调研。

张慧莉先后来到竹溪县、竹山县、房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融媒体中心,部分乡镇、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等处,仔细察看基层文化阵地建设情况,与干部群众座谈交流,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了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展情况。

张慧莉强调,当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头等政治任务抓紧抓好,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入宣讲,让全会精神入耳入脑入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全面加强党对宣传工作的领导,更好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为抓手,抓队伍建设、抓阵地建设、抓活动开展,夯实基层基础,让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起来、强起来,真正达到以文化人、成风化俗、潜移默化、润物无声的效果,更好满足群众精神文化新需求,努力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调研期间,张慧莉还分别看望慰问了全国道德模范刘学举、“十堰好人”李军。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