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陈新武活动报道集

陈新武在丹江口市调研时强调

全面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时间:2019-11-28 07:4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姜琨 报道:11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深入丹江口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持续用力巩固拓展脱贫成果,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向纵深发展。

陈新武来到大沟林业开发管理区、石鼓镇,深入镇村便民服务大厅、农村福利院、石榴和柑橘产业基地、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访农户、看产业、问民生、话发展,详细了解“两不愁三保障”、产业扶贫和“政务一张网”等工作落实情况。

陈新武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提升政治站位,坚定制度自信,强化制度执行,努力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在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上下足“绣花”功夫,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紧紧扭住问题排查整改、脱贫成效巩固提升等重点任务,扎实做好教育扶贫、健康扶贫、危房改造、饮水安全等重点工作,切实强化镇村政务服务“一张网”运行管理,落实落细农业产业现代化发展举措,探索完善产业扶贫利益联结机制,奋力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

市政府秘书长赵国平参加调研。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