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亚洲飞人”苏炳添出席“新华跑起来”大型客户服务活动

时间:2019-11-27 17:5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11月26日,由新华保险推出的“新华跑起来”大型客户服务活动发布会在北京广播大厦酒店圆满落幕,公司执行董事、副总裁黎宗剑为活动致辞,副总裁李源对活动进行介绍,并邀请“亚洲飞人”苏炳添出席发布会现场。本次现场参与会议的人员包括新华保险核心领导及数百名员工,线上共计三十余万人通过视频和图文直播进行观看。与此同时,发布会的落幕也标志着“新华跑起来”这一大型全民健身活动的全面启动。

此次活动是新华保险为广大群众搭建乐享运动的健康生活服务平台发起的全国健身项目,以“奔跑追梦▪乐享新华”为主题,以“Healthy健康常在”、“Enjoy乐在其中”、“Dream追梦达人”为主基调,将横跨2020年,在春、夏、秋、冬四季推出风格各异、精彩纷呈的活动内容。

2020年期间,新华保险将积极推动线上线下活动搭建,包括推广大使评选、绚烂彩虹跑等,激励每一位“健康追梦人”积极参与活动,分享跑步运动的喜悦,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跑步健身活动中来。

活动现场,亚洲百米飞人苏炳添跑步出席,并向大家叙述了他选择成为新华保险特邀嘉宾的原因。

“之前我与金融类企业接触不多,但作为世界 500 强的新华保险确实是知道一些。一直以来,新华保险对于各类风险保障的专业性、高标准和高追求深深地打动了我。再加上此次的活动主题是“新华跑起来”,和我本身的工作——短跑运动员,更是有着很高的契合度。这次活动更是加深了新华保险和我之间的缘分。”

不仅如此,苏炳添还为大家现场讲解及演示了运动前的准备动作,并鼓励每一个人在工作之余,抽出半小时甚至更久的时间,尝试慢跑,尝试运动,保持身体的健康状态。如苏炳添所言,“慢跑不仅能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保持并恢复健康,更可以在运动的时候抛开烦恼,放松心灵。”

据最近的一则世界卫生组织(WHO)发布报告显示,全世界超过80%的青少年缺乏足够的运动。而马克·特伦布雷博士更在《柳叶刀》中写到,缺乏体育锻炼是导致全世界人过早死亡的第四大危险因素。作为立志成为广大客户美好生活的守护者与见证者的新华保险,积极迎合国家“健康中国2030”宏伟规划,以“跑步”这一健身方式,号召更多青少年、各界工作者、老年人站起来,放下电子产品,动起来,跑起来。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