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男子醉酒驾车到派出所求助 被交警查处后四处躲避终被逮

时间:2019-11-27 10:4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陈霞 通讯员 黄茜 报道:一男子醉酒后驾车到派出所找民警帮助其解决问题,并在随后交警部门处理时躲避处罚。11月26日,丹江口市警方在其租住屋中将拒不到案接受处理的李某抓获。

2019年8月13日下午,丹江口市习家店镇的李某驾驶自己的鄂CJ***5号普通二轮摩托车来到均州派出所院内,找到值班民警要求帮助联系其户籍地村干部为其办理相关保障手续的证明。

民警在了解情况后,向其说明了此事的解决途径和方法,在与李某说话期间,民警发现其浑身酒气,且欲驾驶摩托车离开,随即上前拦住其劝不要酒后驾车,但其不听劝阻,民警于是迅速将其控制,通知并移交给了辖区交警中队处理。

交警大队民警赶到时,对李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发现其血液中酒精含量达258mg/100mg,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交警随即将其带往医院抽血检测,后经对其抽取血样进行血液鉴定,其含量为270.16mg/100mg,确属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因涉嫌危险驾驶罪,8月23日民警依法对李某采取了监视居住强制措施,明确告知其保持通讯畅通,随时接受调查处理。但随后法院审理时与李某联系,李某始终不到案,且电话关机,找不到人,遂在11月13日决定对其执行逮捕。

为尽快抓获李某,民警迅速将其列为网上追逃人员,后经过与相关部门的配合,确定了李某在土关垭镇一处工地打工。11月26日上午,民警赶到李某的住处时,其还在睡梦中,当得知自己因酒驾的违法行为躲避不过去后,开始后悔,但为时已晚。

目前,李某已送至看守所羁押。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