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中学这18名学生真牛!参加全国武当拳交流大赛获三等奖

时间:2019-11-27 10:0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茅箭中学18名学生组队参赛荣奖。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江敏 报道:11月22日至24日,“稻花香杯”第一届全国武当拳交流大赛举行,茅箭中学18名学生组队参赛,荣获集体器械类三等奖。

据悉,武当武术是茅箭中学开展的传统文化进校园特色项目,旨在通过武当武术的研学,引导学生感悟道家文化的博大精深,培养学生长在武当山脚下的自豪感,激发学生热爱家乡。

茅箭中学启动这项活动以来,以课后培训班为平台,聘请专业师资对学生开展太极拳、功夫扇等武当武术教学,并设定九式太极拳为必修课目,要求七年级新生和年轻教师利用每周三的课外活动时间学习。目前,千人九式太极拳、八年级功夫扇已成为茅箭中学武当文化进校园的招牌项目。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