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交通局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时间:2019-11-27 09:59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见习记者 王堂 通讯员 姚志豪 报道:今年以来,茅箭区交通运输局在省、市、区扫黑办的领导和指导下,认真贯彻上级扫黑办的各项重要决策和工作部署,紧扣交通运输行业特点及茅箭区实际情况,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为确保扫黑除恶日常工作落地落实,该局成立了由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的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开展。同时,进一步细化人员分工、明确工作职责、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针对新情况,该局突出重点,深入开展专项打击、精准打击。全面排查由该局实施的交通建设项目,对2018年、2019年所有招标项目进行再次梳理排查,建立工作台账,对交通工程领域强揽工程、恶意竞标的涉黑涉恶势力发现一起,上报一起,并联合相关部门严厉打击。

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加强群众监督的力度,为交通建设提供良好的建设环境。同时,持续提升交通行业形象,抓好交通行业服务,坚决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