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成立18个急救点为十堰(郧阳)国际马拉松提供医疗保障

时间:2019-11-27 09:59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韩玉砚 报道:12月1日,东风天龙·2019南水北调十堰(郧阳)国际马拉松将在郧阳区举行。昨日,记者从市卫生健康委医政科了解到,我市将沿赛道布置18个固定急救点,为赛事提供医疗保障。

市卫生健康委按照任务分配要求,安排各医疗单位选派急救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医务人员参与本次医疗保障工作。调配18个急救单元,沿赛道布置18个固定急救点,每个急救单元配备救护车一辆,由一名医生(任队长)、一名护士组成急救组,救护车上配备除颤仪、急救箱、氧气袋等常用急救药品和器械,并在郧阳区人民医院和郧阳区柳陂镇卫生院设立急救专家组。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