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温氏食品集团投资8.6亿在房县建设生猪一体化养殖项目

时间:2019-11-27 08:28    来源:今日房县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温氏食品集团投资8.6亿在房县建设生猪一体化养殖项目

11月23日,在2019年第十六届中国武汉农业博览会暨农业招商引资签约仪式上,房县人民政府与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约生猪一体化养殖项目,投资额8.6亿元,副县长冉瑶涵出席签约仪式。

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畜禽养殖为主业、配套相关业务的跨地区现代农牧企业集团,2015年上市,中国民营500强企业,计划在房县投资8.6亿元,规划建设种猪场3个、40亩的高效养殖小区50个、时产35吨饲料厂及公司总部项目一个。项目达产后,年上市商品肉猪50万头,实现年销售额1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400余个,同时将带动当地运输、物流等行业发展,极大提升农业产值,夯实房县生猪养殖大县地位。

该项目是县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全力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招商引资决策部署结出的又一硕果,近年来,县畜牧兽医服务中心锲而不舍、躬身实干,争当善于谋划、包装项目的“点子大王”,当好收集信息、牵线搭桥的“牵线红娘”,当好宣传房县、代表房县的“招商大使”,真心服务招商企业,主动为项目落地解难题,先后引进和培育壮大了武当农夫、牵亿肉牛等一批畜禽养殖龙头企业。(今日房县网讯 通迅员 周爽)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