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羡慕别人有摩托车兜风 街上偷一辆!“鬼火少年”半年后落网

时间:2019-11-26 10:0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杜文思 报道:近日,朝阳路派出所抓获一名在逃的“鬼火少年”。

半年前,李某与朋友王某等人在郧西县的街头闲逛,看到一修理店门口停放的白色摩托车,李某一直十分羡慕那些“鬼火少年”可以骑着自己的摩托车兜风,苦于自己没有一辆摩托车,看到这辆无人看管的摩托车,李某顿时觉得自己的机会来了,于是便在王某等人的协助下采用接线打火的方式将车盗走。

案发后,王某等人相继落网,而李某四处躲藏。近日,李某逃至十堰城区公园路一家宾馆,茅箭公安分局朝阳路派出所民警接到线索后迅速出警,将其抓获。

目前,李某已移交郧西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