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开展“冬季旅游推广季”系列活动

时间:2019-11-26 08:5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特约记者 郭军 报道:11月16日下午, “‘要健康·到武当’武当文化进社区活动”走进宜昌市,现场互动热烈,氛围浓厚。以此为标志,“2019武当山冬季旅游推广季”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武当山特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武当山特区将以汉十高铁开通为契机,推出“2019武当山冬季旅游推广季”系列活动,创新旅游宣传营销模式,主动迎接武当山旅游的“高铁时代”,使武当山旅游淡季不淡。“2019武当山冬季旅游推广季”系列活动包括:“‘要健康·到武当’武当文化进社区”“武当文化高校行”“第一届全国武当拳交流大赛”“WDIAF武当国风动漫文化节”“冬季摄影大赛”“第三届武当山导游大赛”“送新春武当文化展演”等活动。

“要健康·到武当”武当文化进社区,即武当文化旅游大篷车从鄂西驶向鄂东,通过 “演出+推介+宣传+养生体验”的形式,陆续在宜昌、襄阳、荆门、武汉等4个城市举办21场“武当文化进社区”活动,为当地居民送上武当文化大餐和相关旅游优惠政策。

“武当文化高校行“活动在上月西安高校行成功举办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活动形式,开展“走进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成龙影视传媒学院”活动,拉近传统文化、武当文化与大学生群体的距离,让武当文化在大学生中“火起来”。

第一届全国武当拳交流大赛于11月21日至24日在武当山特区举行,来自全国17个省市的1300余名武术高手齐聚武当,展开精彩对决,成为武当山冬季旅游一道亮丽风景线。

WDIAF武当国风动漫文化节拟于2020年1月18日至19日在武当山举办,活动将用好线上融媒体,搭好武当新景观,激活山下文创街,吸引年轻群体 “打卡”武当。

第三届武当山导游大赛,旨在进一步促进国内导游之间的学习交流,提升本地导游队伍的业务素养和服务水平,树立形象窗口典范,将导游服务打造成武当新名片,继而成为全省、全国的旅游名片。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