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又双叒叕见高空坠物!两熊孩子从23楼"比赛"扔东西,幸好…

时间:2019-11-25 20:4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闫翔 通讯员 赵丹丹 报道:“我晚上从楼下路过,看见楼上坠落各种‘物品,这多危险啊!需要你们的帮助。”11月22日,有市民打电话向民警求助。经民警核实,原来是两个仅两岁的小孩子在23楼“比赛”扔东西,幸好只是造成楼下车辆轻微受损,没有伤及到人员

当晚19时许,人民路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往十堰某小区,发现地上散落着玩具等杂物。见天色已黑,楼上依旧不断抛物,民警立即疏散现场群众,对周围进行防护,确保小区行人安全。

经过观察,民警确定了高空抛物的楼层,并与小区保安一同前往查看。在23楼,民警正好遇见此户大人外出开门回来,进门发现家中两个男童躲在厕所。孩子一看见警察就哭了起来,边哭边说:“警察叔叔,我错了……”民警连忙安抚小朋友,并向家长了解情况。

原来,两个调皮的男孩才2岁多,一个是徐某弟弟家的孩子。徐某当时正在厨房里忙着做饭,由6岁的姐姐照看着。两表兄弟乘着大人不在身边,就在窗户旁向外抛东西。因未造成人员受伤,民警对孩子母亲徐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告诫其加强孩子的看管教育,徐某感到万分歉意并表示对造成的损失进行赔偿。

在此民警提醒广大家长:少年儿童危险意识欠缺,一定要加强对该群体的监护和教育,避免伤人伤己的悲剧发生。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