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男子与工友发生口角心怀不满 为泄愤竟两次扎破其车胎

时间:2019-11-25 11:4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石中玉 通讯员 陈栋 报道:十堰男子郝某与工友杨某发生口角,心生不满,一个月内连续两次用剪刀将杨某的小轿车轮胎扎破,近日郝某因损坏财物已被行拘。

东岳公安分局北区派出所接到杨某报警自家车胎被扎破后,民警第一时间赶到事发现场进行调查。杨某称自己不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事了,1个月前,也曾有人扎破了自己的轮胎,受损情况与这次一模一样。

民警了解情况后,怀疑是熟人作案,便对杨某的人际关系展开调查,原来,杨某曾有个关系不错的工友郝某,但两人在一次大吵之后便绝交了,现在关系很僵。杨某称,自己从未得罪过别人,只跟郝某有过过节。民警认为郝某重大嫌疑,便传唤其前来派出所接受调查。

到案后,郝某对自己故意损毁他人财物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据其称,因曾与杨某发生过口角,便一直怀恨在心,趁着下夜班的功夫,前后两次用剪刀将杨先生的左侧前后轮胎扎破。郝某坦言,通过公安机关的普法教育,已经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是错误的,以后一定不会再做这种违法的事情,并对杨某道歉。

目前,郝某因故意损毁财物已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