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二堰街办垭子社区:积极打造“15分钟生活圈”

时间:2019-11-25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徐娟 马玉婷 报道:当前,十堰市打造社区“15分钟生活圈”工作正全面铺开,为了让市民更加了解“15分钟生活圈”,近日,茅箭区政协在二堰街办垭子社区开展“有事好商量”——“建设社区居民活动中心”社区民意恳谈会,围绕建设居民活动中心进行共商共讨。

座谈会上,垭子社区向政协委员和居民宣传了“15分钟生活圈”相关知识,同时围绕建设社区活动中心进行热烈讨论。居民代表提出意见和期望,茅箭区职能部门和区政协委员充分肯定了此项工作的必要性,并以提升居民幸福感和获得感为方向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为筹建社区居民活动中心作出指导。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