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车城路街办东岳古台社区:努力打造“15分钟生活圈”

时间:2019-11-25 08:4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贺富虎 梁娇 报道:为了进一步提高张湾区车城路街办东岳古台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度,营造全民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东岳古台社区结合实际将创文工作与党建工作融合,实现社区综合服务设施全覆盖,构建包括便民超市、晨晚练活动点、文化活动中心、社区服务中心、医疗服务机构在内的 “15分钟生活圈”。

11月21日,东岳古台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在风情巴黎小区开展 “十五分钟生活圈”建设意见征求宣传活动。活动现场,社区网格员向居民宣讲了15分钟生活圈的概念和各个功能,并发放 “15分钟生活圈”宣传单,引导居民填写调查问卷,发放创文小礼品,吸引了广大居民的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让居民认识到创文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度,提升了社区居民的文明素质,营造了创文的良好氛围,让创文工作覆盖到社区的每一个角落,更是为今后社区打造 “15分钟生活圈”奠定了基础。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