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茅箭区政协召开民意恳谈会解民忧

时间:2019-11-23 09:4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通讯员 徐娟 马玉婷 报道:11月21日下午,茅箭区政协“有事好商量——建设居民活动中心”社区民意恳谈会在茅箭区二堰街办垭子社区召开。

参会人员首先实地查看了居民活动中心建设场地,随后开展座谈会。会上,垭子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社区活动场所基本情况、建设方案等。随后虹桥市场物业代表、居民代表对建设居民活动中心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会的区政协委员们肯定了筹建居民活动中心的可行性和必要性,并提出具体建议:一是充分整合社会资源、形成合力,共筑共建、完善社区服务功能;二是场地设计合理、发挥效益,应着重考虑老年人和少年儿童活动需求,既有文体活动设施又有绿化带;三是发挥居民自治作用,规范运行管理。

区政协委员们认为,建设居民活动中心是一项共建共治共享的工作,要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通过建设社区居民活动中心,进一步完善社区服务功能,优化社区“15分钟生活圈”设施和场地,满足老百姓的公共文化服务需求,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