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86团农产品抵达十堰

时间:2019-11-23 09:1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记者 许璐 报道:11月20日下午,一辆满载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86团出产红提的大型冷藏车缓缓驶入湖北寿康永乐商贸集团有限公司物流园。本次采购的40吨红提果大饱满、风味独特、甘甜可口,将于本周六在寿康永乐超市40余家大店、中心店上架,每公斤仅售7.96元。除水果外,寿康永乐此次还引进200头羊和5吨有机牛肉,将陆续在寿康永乐超市大店、中心店上架。

据悉,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86团是我市对口支援单位,今后我市将继续加深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86团在农产品领域的合作,把新疆更多优质农产品推荐给十堰乃至全省群众。

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产业援疆、项目援疆、人才智力援疆,进一步延伸对口援疆工作的深度和广度。在产业援疆方面,除帮助销售农产品外,我市还积极跟踪服务湖北金路通汽车有限公司与新疆平云汽车公司开展产业合作,带动当地近200人就业,同时组织湖北神武道茶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前往86团考察并签订合作协议;在医疗援疆方面,市中医医院全面托管86团医院,市太和医院、市人民医院、国药东风总医院均积极参与网上问诊,通过网络平台为受援地群众开展医疗服务120余次;在教育援疆方面,参与 “百校结对工程”的学校达12所,共计选派教师上示范观摩课30余次,指导编印优质课件22节,同时还开展结对考察学习,促进优势互补。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