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房县突出“三个融合” 确保四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时间:2019-11-23 09:1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通讯员 代新成 周海波 王怡天 报道: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后,房县将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理论学习相融合、与当前工作相融合、与重点宣传相融合,确保四中全会精神在房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与理论学习相融合。连日来,房县广大党员干部将学习四中全会精神纳入主题教育理论学习,采取集中夜学、支部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研讨交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通过开设培训班、基层演讲等形式,让全会精神进机关、进村社、进企业、进校园。

与当前工作相融合。该县依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团,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巡回宣讲30余场。结合“户院会”、四访五看等活动,宣传四中全会精神,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该县18个巡回指导组深入147个边远村,就主题教育开展、形式主义挂牌清理、基层党建重点工作等情况进行督办落实,并与20个乡镇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谈话,现场对四中全会精神重点内容进行提问,确保四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与重点宣传相融合。该县坚持网上网下宣传一体推进,在房县电视台、房县党建网、房县新闻网等媒体开设专题专栏,及时报道全县各级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创新做法和生动实践。注重运用微博、微信、手机APP等新媒体,开展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组建文艺小分队,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开展大众化、互动化宣讲,让全会精神飞入百姓家。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