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城管支队整治人行道违停 两小时暂扣30辆车

时间:2019-11-23 09:3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执法人员暂扣拖移违停车辆。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叶楚榕  通讯员 罗稳 李伟 报道: 昨日上午,市城管支队组织专班人员开展城区主干道机动车非机动车违停专项整治行动,对未按停车泊位线停放的非机动车直接拖移暂扣,机动车张贴违停告知单交由交管部门处罚。两小时里,专班人员暂扣拖移30辆车、张贴10余份违停告知单。

昨日上午9时30分,市城管支队执法人员来到北京路、天津路等主干道巡查,在阳光栖谷小区对面的人行道上发现一辆违停的两轮摩托车,执法人员欲将摩托车拖移时,一名外卖人员跑过来称自己是车主。

执法人员告诉记者,市城管支队曾多次约谈外卖企业,宣讲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规范,但还是有外卖人员不遵守。考虑到这位外卖人员正在送餐,执法人员对其作出现场批评教育、不扣车辆的处罚。该外卖人员表示,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今后一定不乱停乱放。

在天津路,执法人员发现人行道上乱停着两辆摩托车,但是车主不在,于是将车辆暂扣拖移。截至昨日上午11时30分,两小时时间里,执法人员共暂扣拖移30辆非机动车、张贴10余份违停告知单。被暂扣拖移的车辆车主需前往市城管支队接受处罚,再领回车辆。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