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农用三轮车“化身”客车非法载客7人 一“任性”司机被查

时间:2019-11-22 16:5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李茂康 报道:农用车车厢禁止载客,但55岁的郧西男子祁某却为图方便,将7名工人装在农用三轮车车厢里。11月21日下午,郧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依法对当事司机祁某给予罚款500元,记6分之处罚。

11月15日14时10分,郧西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在G242国道(郧羊路)13KM路段开展“冬季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时,发现驾驶人祁某驾驶鄂C453**号红色农用三轮车(持C1E驾照),车厢内非法载客7人,全是公路养护工人,执勤民警示意司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并将车厢内的乘客逐一清点下来后,将农用三轮车依法暂扣。

据祁某陈述,车厢里的人全是给公路两侧树木刷石灰浆过冬、防治虫害的工人,本想图个方便,却没想到被交警逮个正着。

根据相关法律规定,21日下午,郧西交警大队对违法行为人祁某依法处以罚款500元,记6分之处罚。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