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奋进五十载 银龄颂十堰 全市老年大学歌咏比赛献祝福

时间:2019-11-22 09:5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毅 通讯员 石义花 张瑀涵 报道:为庆祝十堰市建市五十周年,“奋进五十载 银龄颂十堰”全市老年大学歌咏比赛昨日在红松剧场精彩上演,来自各所老年大学的多支合唱队伍展开比拼,用歌声为建市五十周年献上祝福。

本次比赛由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主办,十堰市老年大学承办,吸引了全市众多老年合唱队伍参赛。市老年大学金色霞光合唱队、武当山特区老年大学新时代合唱团、张湾区夕阳好合唱团、丹江口市老年大学合唱团、市老年大学音乐专业“俏夕阳”合唱队、茅箭区老年大学合唱团、东风公司和沐合唱团、郧阳区老年大学合唱队等,纷纷带来了精彩的节目。

比赛在歌曲《不忘初心》中拉开序幕,各支合唱队伍精彩亮相,专业评委现场打分。在比赛过程中,还穿插了多个表演节目。其中,由市老年大学银光合唱团表演的歌曲《追寻》赢得了全场的掌声。这个合唱团成立于2001年,有团员70余人,曾在“庆祝中韩建交22周年暨欢聚首尔·2014中韩国际合唱艺术节”中荣获金奖,多次参加国内和全省合唱比赛,屡获奖项。

经过一上午的比拼,比赛最终评出了“银龄时代”牡丹金奖、“银龄时代”荷花金奖、“银龄时代”梅花金奖。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