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几人街边起纠纷,民警一查,逮住一醉驾

时间:2019-11-20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石中玉 通讯员 杨红伟 报道:近日,市公安局东岳分局中区派出所联合交警大队,成功查处一起醉驾违法行为。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已被采取强制措施。

据了解,事发当晚,中区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有几个人在路边吵架,随时有打架的可能。民警到达现场后,看到几名男子正相互推搡着,便上前将他们制止,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据当事人周某称,当时他开车经过桥头,因速度较快,吓到了一旁的路人,双方在争执过程中发生了口角,随后便打了起来。民警在派出所询问时发现,周某脸色通红,眼神飘忽不定,怀疑其涉嫌酒驾。为慎重起见,办案民警联系交警大队前往中区派出所调查。

随后,交警先对周某进行了询问,由于其坚称自己没有喝酒,交警便将胡某带至医院,提取血样送检。通过鉴定,胡某的血液中检查出乙醇成分,且含量已达到醉驾标准。

交警对周某予以严肃的批评教育,并对其进行相关法律法规的宣讲,周某清醒的意识到自己醉驾、冲动打人的后果,直呼肠子都悔青了,今后不会再犯。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