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五堰街办柳林新村社区:更换新增分类垃圾容器

时间:2019-11-20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徐国文 通讯员 张雅秋 报道:近日,针对小区垃圾分类容器短缺或破损现象,茅箭区五堰街办柳林新村社区积极予以更新、新增。

茅箭区五堰街办柳林新村社区日前对辖区黄花巷16号、18号,柳林宾馆等地走访时发现,这些地段存在分类垃圾容器破损、不足等情况。随后,社区进行了全面更换,并新增多处垃圾屋。

此次柳林新村社区共更换和新增分类垃圾容器8个,对垃圾分类试点小区增设4处垃圾屋。

此外,为了引导居民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柳林新村社区志愿者及工作人员每天定时来到小区,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指导居民合理正确进行垃圾分类。在社区的积极引导下,辖区垃圾分类氛围逐渐浓厚,居民垃圾分类意识也明显提高。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